_舒歌

吔!

[KJ/劭杰]血腥恋人


--全文2.1k+

--双死he,谨慎食用(我不管就是he

--两个疯批的爱情故事,非原著向

--没检查,错字谅解一下

--r预警

 

-正文-

 

“多好一个年轻人,可惜了啊。”两位医生在医院白净的走廊中渡着步,谈论着方才来复诊的青年。

他们不知道,就是这一位口中谈“可惜”的年轻人,正是缅甸第一杀手方片J。

此时的金杰坐在挂着吊瓶的椅子旁,呆呆地看着手中扎眼的病例单。他想过自己会被敌人用枪崩死,又或者是一刀捅死,但他从未想过自己会这么默默地因为心功能衰竭而死去。

金杰骨子里的疯劲告诉他,这不值得。

他看着周围的一片素白,又看看吊瓶,突然笑了。

——他要享受自己生命中最后的时光。

金杰拔出了手背上的针,对着自己的太阳穴,狠狠地扎了进去。强烈的痛觉夹杂着快感使他迷恋,他拔出银针,再一次狠狠地扎了进去。

----

金杰醒来时,周围只有两个人在交谈。

“人差不多废了,他怎么就这么稳的扎准了神经……”

“送进去吧,放出去可能是个祸害。”

病床上的人笑了,他知道自己没疯。可笑的是,他本来就是个祸害。

——进去也好,可以名正言顺的疯一把了。

 

沉重的铁门将金杰与外界阻隔,狭窄的房间内唯独只有一扇窗户通透。

精神病院的窗没有防盗栏,这是金杰没有想到的。当然,防盗栏不是用来防盗,而是用来防这群疯子寻死。

金杰将头探了出去,当他看见院门口的名称时,心中的疑惑立马解开。

——这是全缅甸最危险的精神病院,里面关押着缅甸最危险的反社会重点关注对象——黑桃K。

方片J最想见黑桃K了。

他翻过薄薄的窗框,两条细长的腿挂在窗外,悠闲的晃着。

突然,耳边响起了悠扬的小提琴声。

金杰循着声音望去,只见隔壁房间的宿主在窗前闭着眼,沉浸在自己的旋律中。

一头长发就这么披散着,格外醒目。

金杰有些意外,暗叹着自己运气真好。他将额前几缕碎发挽到耳后,静静地看着闻劭。

感受到身上有火辣的目光,闻劭睁开眼,同样静静的看着窗外的金杰。

他笑了笑,一对清冽的眼眸给出了无声的邀请。

金杰心领神会,当机立断跳过两窗间的鸿沟,借着闻劭伸出手的力翻进了窗子。

“年轻人好身手,但可不能在这么莽撞。”闻劭笑着道,“下次我就不拉你了。”

“初次见面,”闻劭微微欠身,“鄙人代号黑桃K。”

“见过。”

这个回答有些出乎意料。闻劭抬起头,刚好撞上了少年热烈的目光。

“方片J,”金杰伸出手,“可以叫我阿杰。”

“久闻大名。不过你刚刚那句‘见过’是?”

“没什么,一点崇拜罢了。”金杰笑道,“你真好看。”

闻劭看着眼前自投怀抱的年轻人,笑着问:“谢谢阿杰夸奖。”

金杰见闻劭无动于衷,便笑着欺身道:“不知阿杰有没有这福气能玷污美人呢~”

闻劭眼中笑意加深,一把拽过金杰,压在了床上。

精神病院的床很硬,闻劭悉心的将金杰的头护在手里。金杰半长的头发随意的用绳子绑了个辫儿,而这时却被闻劭压散了。

(不过审~

像个受了欺负的小狼。

 

还剩一个月。

金杰觉得自己有些力不从心了,可他不甘心就这么死去。

他拉着闻劭的手翻出了精神病院,来到了不远处的一座山上。他们慢慢的走,感受着生命的流逝。

——周围是密密麻麻的树木,身边是风度翩翩的爱人。

眼前的路一点点消失,迎接他们的是张牙舞爪的断崖。

而崖底却是大片的艳红与翠绿。

青翠的荆棘藤蔓纠缠着红得快滴出血的玫瑰,使人暧昧且痛苦。

“黑桃K,”金杰停住脚步,背对着悬崖站在闻劭面前,搂住了闻劭,“你爱我吗。”

问句,但是是陈述句的语气。

闻劭被这突如其来的一句话逗笑了。

“爱,爱的想死。”

“我也,爱你。”

他蓦然松开闻劭,借力推了一把,笔直地向后仰去。

闻劭站在崖边,看着自己的爱人面带着微笑,被荆棘藤刺穿了心脏。

山谷的水汽被惊得猩红一片,铺天盖地的向世人宣示着侍卫与国王的爱情。

闻劭看着爱人给自己的浪漫,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。他绕过断崖,走向山谷。荆棘藤阻拦者闻劭接近金杰,而这孤独的国王无视了这一切,任凭尖刺将双腿割得鲜血淋漓。

他摘下沾着鲜血的玫瑰,别在了金杰的耳边。

血液还未留尽,金杰脖颈上的红痕也还未消退,与周围的红艳鲜花相映成趣。

闻劭拽过那穿过心脏的藤蔓,抱住了心上人的尸体,在那近无血色的双唇上盖上一吻。

黑桃K将那藤蔓缓缓得穿过自己那鲜活的,跳动的心脏,与他的方片J一起,将记忆化作养料,留给了这片血腥的花海。

——与其躺在床上默默地离开,不如来场彻底且绚烂的浪漫。

-The End-

打劫,留下赞再走。(凶狠

毒枭深情但毒枭必须死(

可能会画,随缘lalala~

r在彩蛋奥~

评论(3)

热度(62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